close

 **文末有獎唷**

8.png 

歐買尬!!!!!!!!!!!!!!!!!!!!!!!

好緊張

因為這是我的第一篇穿搭文章

歡迎大家來欣賞我嘔心瀝血的穿搭文吧()

 

((第一套))

天氣有一點冷冷的休閒系的大學生風格

IMG_1565  

其實我很喜歡牛仔的單品,搭配針織 這件針織也很特別,很多針織衫有時後扣起來太緊繃(正式),但不扣又沒有那種隨性的感覺但這件完全不會!!

可是牛仔不管跟真是或是棉料不管怎樣搭都有一種慵懶感阿~~~~~~~

感覺好適合來喝個下午茶(威!)

 

((第二套))

想要正式,又想要有點個性的氣質隨性風(ㄟˊㄟˊㄟˊ<-----我知道很矛盾)

IMG_1642  

我很喜歡把襯衫類拿來當穿搭,裡面這件白色的雪紡襯身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有時候學的單穿比較素的白襯衫會比較正式一點,但.....人想就想逛街馬,所以簡單搭個有個性的牛仔外套就很OK了

而且我很重視一點!腿會變美的一點------->不管是任何鞋子跟褲子之間(腳踝的地方)一定要露點小肌膚出來!!!!!!!

 

((第三套))

讓整個人變疑似很溫柔的咖啡暖暖學院風

IMG_1599  

真的不的不誇這天穿的羊毛衣是在德國H&M敗的主要是大片圖騰的的印花重點是真的好好穿!!!  

因為毛很柔軟很像baby一樣.....哎呀  不會形容!!!

你應該有遇過在路上然後你看見一件衣服你伸出手想摸摸它,然後你摸它的時候整個人會眼睛睜到最大的那種驚醒的觸感 (大概是這樣哈哈)

搭配咖啡色的包包跟鞋子

就是走一個同色系的感覺就對了!

我記得那天還下雨~~  我還是很勇敢的穿的雪靴出門去

 

 

 

OK~~看了我的穿搭之後大家有沒有發現  重點是冬天必備的暖呼呼雪靴呢!?

 

 

 

 

沒錯!今天的主角就是""Ollie 2014 新款(仿馬皮爆裂珠光)布牌雪靴""!!!!!!!!!!!!!!!!!!!!!!!!!!!!!!!!!!

現在只要提到雪靴  大家對Ollie這個韓國的雪靴品牌應該都不陌生了吧!!

下面是我的第一雙Ollie雪靴,是去年冬天買的

CIMG0192  

是的!~~~~去年我是買灰色款,穿起來很柔軟 而且放到這個冬天我再拿出來穿的時候還是一樣的觸感

對於買雪靴的路程真的是太嚇人了! 根本是每個冬天都要三雙才對得起自己

之前買其他牌子的雪靴,到最後都會塌到不行,不然就是因為下雨天穿出門整雙就毀了

還有一次是因為發霉

買這款的時候我超珍惜的!!!下雨天絕不穿出門阿(絕不!!)

今年冬天重新拿出來的那一刻真是太感人了........

果然這雙現在還健壯如牛阿(整個亂形容去了)

 

沒想到今年冬天Ollie太絕了!!!!

出了2104新款的雪靴

2.png  

重點來了

這次的材質跟以往的材質不一樣

以往是以經典的麂皮為主(幾乎各大廠牌都是)

但是這次的是<<仿馬皮爆裂珠光>>

其實這材質很妙!近看亮亮的,帶點珠光的光澤,但遠看又感覺霧霧的很柔和

完全是我的菜阿這雙!!!!因為我喜歡的事這種厚厚的感覺有電種亮的感覺,

因為穿雪靴的時候最怕沒有這種澎澎的感覺

女孩們最怕下雨天穿雪靴出門吧!!?

但是這雙有防潑水的唷!!!!下點雨都很OK!!

 

 

--------------以下是比較新款與舊款的差別在哪兒----------------

 

一 .內刷毛

1.png    

CIMG0335.JPG

新款的毛感覺比較綿密,其實穿雪靴的時候我幾乎不會穿襪子,光著腳丫才能感受那觸感阿!!!

所以我覺得內刷毛真的是一雙雪靴的精髓!!

內刷毛的長度是1.2cm

  

 

二.光澤度

5.png  

新款因為有了珍珠光的光澤所以整個質感差好多阿!!!!!!!

走比較低調質感路線

 

 

三.鞋底

4.png  

基本上鞋底的部分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鞋底的部分也是Ollie做得很細心的地方 舊款的我穿超久才磨到一點點而已

防滑效果我個人覺得比ugg好!

 

再來就是介紹新款最最得我心的一項!!!!

 

  CIMG0339.JPG7.png

 

原本已經有2.5cm的Ollie雪靴,居然在2014年的新款中增加了3cm的鞋墊!!!!!!

真的太超過了......!!!!!!!

以下的照片真的讓我大傻眼,原來我背後的腳長這樣呀哈哈哈(誤)

3.png

不是拉   真的差太多了吧!!!!!!真的讓我無言了!

腳踝那地方根本是大重點!!!!

    

 CIMG0337.JPG  

穿雪靴其實要追求的就一種溫暖的舒適感跟澎澎的感覺很有活力的雪靴阿!!!

對了,雪靴上面會有一條痕跡是很正常的喔!

 

don't worry!!

 

感謝大家看完我落落長的人生第一篇穿搭

 

>哭了<

 

 

我的Ollie2014新款<仿馬皮爆裂珠光>雪靴在這兒買的唷~~

還有鐵牌 跟布牌的選擇  但是HANA主要還是推薦新款的囉!!!!!(超級有質感)

一起穿上最新款的質感雪靴吧

 

訂購時說hana的粉絲可享95折唷~~~~~~~!!

[[ IN FASHION]]

https://www.facebook.com/infashion2012

網站.jpg  

 

大家期待我第一篇文章的小禮物嗎?!

HANA   跟In Fashion大家爭取到的是100%韓國製的鰻魚皮小零錢包唷!!!!!!!!!!

超有質感的拉~~~~~~

怎麼得到呢?!

1.粉絲專頁按讚

2.貼文底下留言:我想要得到鰻魚皮小零錢包

3.分享fb動態

就可以囉~~~~~

會在下次發文時公布唷~~~~~~~~

https://www.facebook.com/LoveHanaLiuHuang

 

 

CIMG0203.JPG

 

如果大家覺得我第一篇穿搭寫得不錯的話   幫我推一個+讚吧xd  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